轉眼日文課初級三又最後一堂了,當然,不能免俗地一定要有吃吃,又欣逢萬聖節,巧手的孫桑立刻織了三種「口味」的紀念品分給各位同學:南瓜、鬼魂和骷髗頭,每一種都非常可愛!還有余桑贊助了一人一大碗的紫米紅豆湯,可惜那天一點都不冷。

因為太熱鬧了,所以好心的同學堅持一定要排成特殊的樣子拍照,才能顯示出我們這班的特色!

 

南瓜當然要置頂啦!下面堆的是紅豆湯塔,各色好吃的巧克力排排站好,紀念品當然也要排好!

超熱鬧的!

 

這幾款巧克力真的蠻好吃的,最近全聯社也有賣唷!

 

連白板都不放過,上面畫了應景的圖,還請Skii桑把白板扶起來讓大家拍照,辛苦他了!

 

這次南瓜很少,但我很喜歡南瓜,所以立刻拿了一顆南瓜掛在包包上,超開心!到現在還每天陪我上班下班唷!

朋友們看到我們萬聖節還用吃吃堆成一個塔,紛紛笑稱:那聖誕節時你們要組棵聖誕樹嗎?剛剛查了月曆,發現聖誕節那天真的巧遇日文班要上課,不知道那天該買甚麼樣的食物來組和成聖誕樹呢?(認真)

 

轉眼十二月日文課又要開課了,這篇我居然拖了一個月,真是太糟糕了啊。(掩面)

希望下學期開始,我的日文還能再進步一些喔。

 

前一週才上完課,下一週立馬約吃吃,我們班完全是靠吃才有動力學日文的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