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專賣Cheese Cake的甜點店。雖然起司蛋糕才是這兒的主角,但他家的咖啡、熱可可也很美味,可以一起吃喔。蛋糕的價錢視口味而訂,一片蛋糕大概在$70~$120間,常換口味,不甜膩,非常好吃。店內氣氛也很不錯唷。

而且店外就是公園,坐在窗邊喝咖啡吃蛋糕真是一種享受呢。

 

店內擺了很多老物,不知道是不是老板苦心收集來的古董。上圖是吧台,蛋糕櫃在右手邊,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

 

這是我點的蛋黃Cheese Cake。蛋黃是鹹蛋黃,配上甜的起司蛋糕,香濃的感覺非常相合,意外地好吃!我從來沒想過鹹蛋黃跟起司做成蛋糕甜鹹交替,是這麼美味啊!

 

只有蛋糕多可惜,當然也要來杯拿鐵。泡泡很細,咖啡很好喝哦。後面是我明年的日誌簿,是友人的愛心呢!

 

後來朋友加點了蘭姆酒巧克力,酒味香醇,巧克力超濃郁。連裝巧克力的壺都很精美呢。

聽說常有老板心血來潮之作,喜歡吃起司蛋糕的朋友一定不可以錯過這家好吃蛋糕店喔!那天我還外帶了三種不同口味,通通孝敬給爸爸了,爸爸吃得開心到合不攏嘴喔。

 

店家資訊:

店名:孚羅起司蛋糕
地址:104台灣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81巷21號(靠近捷運中山站)
電話:+886 2 2503 8456
營業時間:12:00–21:00

arrow
arrow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