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是卡布或是拿鐵咖啡,但是咖啡上面灑了有薑餅人圖案的香料粉。香料粉中有肉桂、薑粉、荳蔻之類的香料,所以喝起來會有點讓人聯想到印度奶茶的味道,因為有糖,所以口味上也稍甜一點,但這款產品季節限定,到103/12/9前是第二杯半價喔!

如果沒有特價,中杯好像就要NT$85/杯,我個人覺得略略貴了些,但特價期間的話是不錯的選擇。至少,是比星X克的印度拿鐵好喝多了。還有,這款產品好像只有McCafe才有賣,不是每一家麥當當都有呢。我注意了一下,好像是有專門培養幾位員工泡咖啡,不是誰都可以的喔。奶泡打得還不錯,像我二次喝都有花樣,只是被上面的香料粉遮住了不明顯呢。

 

 

公司這邊的麥當當地點不錯,中午時分人潮超多的,今天不知道是啥好日子,連DriveThru都排隊了哩。桌上擺的聖誕節裝飾很可愛,我把我上週買的薑餅人也擺進去一起拍照,結果因為跟背景太協調,居然把自己的薑餅人給忘在這堆裝飾品中了!

我的薑餅人裡是有塞悠遊卡,可不只是一隻絨布薑餅人呢,還好我們就坐在吧台上喝咖啡,喝沒多久我就想起來我的薑餅人了,幸好啊。

 

 

看看,是不是看起來就像應該擺在那兒的薑餅人呢?話說咖啡除了甜了點還蠻好喝的。

 

不過今天的奶泡消風得有點快,等我們一群人拍好照之後,我的笑笑薑餅人變成有點怨氣的薑餅人了,好笑又有點小恐怖啊!下次點這種飲料還是快快喝掉吧,哈哈哈。

特價活動只到103/12/9喔,有興趣的朋友要早點去喔。

arrow
arrow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