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超快的飛躍到年底了,今年整個就是一個忙跟亂,雖然我出去玩了二次,哈哈哈。不過這二天被腰痛和胃痛襲擊,有點精神不濟,但又覺得該把聖誕節小物拿出來曬一曬了,所以剛剛拜託三位同事幫忙,一下子就架好了!

看看我們家客廳,整個熱鬧喜氣啊!

 

用了很多年的聖誕樹,還是金閃閃的唷,二位細心同事把它打扮得很美。

 

客廳裝飾牆的額頭當然也是要裝飾的,因為這兒有點高,是另一位高個子同事幫忙弄的,我以前都要爬梯子,這次有同事幫忙,我就沒細看了。忙完後抬頭看了一下,嗯,有點... 說不上來。

 

近照來一下!那個我前二年買的可愛麋鹿髮圈為甚麼掛在中間的頂上?為甚麼??

看起來整個有一種說不出的違和感啊!!

我只能說,工程師的審美觀真的跟一般人很不一樣啊~~ 哈哈哈。

 

103/12/25更新:

在此偷偷放上新賀照,是我們家的小帥哥和小美女唷,祝大家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聖誕樹 辦公室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