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在家附近找不到一家平價美味的咖啡廳可以混而引以為憾,沒想到上網一查,其實在捷運新店市公所站附近的巷弄內,就有一家走平價路線的美味咖啡店, 不過它位於新店區公所對面的中華路的一條巷子裡,乍看地址以為不起眼,還好雖然在巷子裡但是正對馬路,而且巷寬還算大,所以走在中華路上很容易看到的。這是正對中華路的門,但其實不能開啦,要彎過去才是入口喔。

 

這才是真正的入口喔,一看就是很溫馨的感覺。

中華路在新店算是舊市區了,整條路上的楓香在風中輕輕搖擺著葉子,是我最心愛的一條路。雖然我在台北市出生,不過一歲就搬到中華路裡一個很老的公 寓,好像在我三歲時才搬去我有印象的小時候的家。所以中華路對我而言,不只是一條有著老房子、美麗樹影的浪漫小街,也有一點點童年的味道呢。

這天是朋友的演講結束後我們搭車去拜訪這家小店,因為他的營業時間不並是很晚,非常擔心我們到了坐不了幾分鐘店家就要休息了呢。所以我忘了拍外觀了,在很新的大樓的一樓喔,站在中華路上就看得到了,不過門開在側面,也就是說這家電是二面開窗的,採光很棒。

 

一進門的吧台是走白色清爽風,桌椅都很舒適,店內雖然不大但整體感覺很溫馨。我很喜歡這種溫馨的小店。除了有高背的桌椅,也有沙發可以坐喔,朋友和我這天就很幸運,是坐沙發王位呢,好舒服。店內提供很多雜誌可看,也有wifi,是個可以隨意獃著放鬆休息的好地方。

 

一進店家,溫柔可人的女主人就請我們自己挑喜歡的座位坐下,並遞上簡單的菜單。主要是咖啡、蛋糕和輕食,場地很簡單舒服,座位之間的距離很遠,不會有干擾感,店內還提供很多書報雜誌,很清新的感覺。而且因為女主人本身的淡雅氣質和自做的餐點之故,這兒就是飄著一股優雅的氣味。

 

座位間隔很寬,不太會互相干擾,讓人很喜歡。

 

餐點很棒,這點一定要大推薦。上圖是我點的奶茶和朋友點的檸檬派,價格平實且味道香濃不膩,是我近期吃過最喜歡的檸檬派和奶茶了。檸檬派印象中是NT$70。

 

更棒的是鹹派,印象中是$120左右,但有這麼大一塊,口味極佳,好吃又扎實,還配上水果,如果是下午茶,光吃這份派下來就可以飽很久了,真的!都是老板娘親手做的唷,所以很健康,不用擔心奇怪的添加物!

老板娘實在是個氣質美女,但她很堅持不入鏡,店也不想上媒體,就只想這樣淡淡地做熟客生意保持這種溫柔的感覺,讓我好喜歡啊!

不知道元旦假期他有沒有照常營業,好想去吃早午餐和蘋果派啊!!

 

店家資訊:

好食咖啡店 (每天都有不同菜單,可以先上網查好喔)
電話:02-2911-4660
營業時間:10.00-19.00 (週日公休,其他時段最好先問一下)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271巷45號(建議從中華路47巷進入即可看到)

出了新店區公所捷運站後,往中華路走,就可以看到喔。

arrow
arrow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