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店已歇業,原店址也已賣出。

 

 

同事前一陣子就告訴我,在培英街的生態公園旁開了一家新咖啡店,咖啡很不錯喔!可是我的溫開水人生一直斷斷續續還沒停下來,所以這事我就擱下了。週六剛好偷了個空,陰冷的冬天出了淡淡的太陽,在水溝公園散步時突然想起來有這麼一家咖啡店,隨即循著公園邊找找。

這家外表很低調的咖啡店在東山生態公園的隔壁的隔壁,比較靠東山街一些。店內充滿濃濃的日式風格,精簡又單純,主要是提供咖啡和早午餐等輕食,也有甜點喔。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別緻的吧台,還貼心準備了很多插頭,就是可以在這兒呆很久很久的意思囉!

 

吧台內有一台很漂亮的義式咖啡機。雖然這家店走日式風,但拿鐵非常好喝,不是日式風格的。

 

這是我最喜歡的靠窗坐位,頂上是採光罩,天氣好時的自然光好舒服哦。但不知道夏天會不會熱就是了。桌上的咖啡豆是讓客人聞香用的,因為這家店很推薦自己精挑的單品喔,可惜我的胃,唉~~

 

店內風光。牆上的水管擺架根本就是現在最流行的工業時代復古風呀!左手邊的書架上擺滿了日本雜誌(中文版日文版都有),非常好看,不用帶書去,光看這些雜誌就很過癮了,很少店內有這麼多日雜呢。

 

二杯拿鐵不一樣喔,一杯是奶味重一點,一杯是咖啡味重一點的,中間則是鳳梨磅蛋糕,咖啡一杯約在$120~$150,蛋糕也要$100~$120左右,價位略高,不過若把氣氛啦、雜誌這些算進去,時間夠的話也是划算的唷。重點是,咖啡很好喝,蛋糕很好吃,都是自己手作的喔!

很推薦的巷內咖啡店,有空一定要來坐坐喔。

 

開心假掰照一定要來一張的囉!嘻嘻!

 

店家資訊:

店名:Cafe Tokoro
電話:03-571 0552
地址:新竹市東山街23巷9號
新竹中學大門正對面那條東山街走下來,看到第一家小七後左轉,就看到了喔。招牌不明顯,別走過頭囉。不然先找到東山生態公園也可以,就在旁邊而已。

 

105. 6. 12. 補充說明一下。

因為重新開幕,經營方式與販賣內容已經完全不同,口味也不太一樣,要去之前請先與店家確認喔。

 

 

arrow
arrow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