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都過著溫開水人生,但我還是忘不掉咖啡店的咖啡香和好氣氛。最近試著在家附近找走路就可以到的好咖啡店,不小心就找到這家小小可愛但咖啡真的讚的咖啡店喔。名字很可愛,就叫Fox Coffee。店址居然就在台北捷運大坪林站的正後方,雖然我常在大坪林站搭車,但從來沒想過要繞到後面看看,沒想到一巷之隔,熱鬧的大坪林站後方就是溫馨寧靜的老住宅區,就開著一家小小溫暖的咖啡店呢。

 

上圖中站著的是店長,他說他們家的豆子雖然不是自己烘的,但因為自己愛喝所以進的都是好咖啡豆,很新鮮。但因為我還在過溫開水人生,所以老板貼心推薦我喝熱可可,也非常好喝唷約。菜單就寫在牆上的黑板上,直接看就行了。老實說,價錢真是親民很多啊!!店內也有甜點,是店長的姐姐做的,也很好吃,而且份量也夠!cp值很高。

 

店內當然也有用不完的歪五(wifi),但沒甚麼書可以看,所以我都自己帶書去。

 

冬日下午的暖陽超舒服的啊,所以我老愛坐窗邊,外面就是整排的ubike,看書累了看看人也很有趣!

 

好喝的熱可可近照!奶泡超漂亮的,可可很香濃但不膩,我很喜歡。

 

這次大手筆點了奶茶和莓果蛋糕,一甜一酸剛剛好,奶泡發得超級高,我還特地問老板為甚麼泡泡可以站這麼高啊,老板很熱心教我怎麼做喔。哈哈。

過年期間大概初三就開始營業了,在家閒著沒事來這兒坐坐也很棒喔!希望我早日過完溫開水人生,才能喝咖啡啊。

 

店家資訊:

Fox Coffee

電話:02 8919 3312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安街60-1號(捷運大坪林站正後方)

arrow
arrow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