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如雲宵飛車,一忽兒像冬天,一忽兒像春天,不知是否來去快速,今年的櫻花也開得好快啊!一夜間,樹上全開滿了呢!

這是水溝公園的日本櫻花(可能是河津櫻,算是比較早開的日本櫻花品種),和旁邊的山櫻花同時盛開,透光的粉色,美得驚人,滿樹的蜜蜂忙個不停歇呢。不過我發現,鳥兒們比較喜歡山櫻花,日本櫻花上倒是沒甚麼鳥兒。

 

近拍來一張,開的一球球的櫻花們看起來美,觸感溫溫涼涼的,很舒服。不過要輕輕地摸一下下就好,不然被蜜蜂螫了或是破壞了花兒,可就不太好啦!因為這兒的櫻花開了,麗池公園的櫻花也盛開了,非常漂亮,歡迎大家來賞花。

 

 

這是老租窩附近的重瓣紅梅花,跟櫻花同時盛開,花雖小,但很清香,離開三五公尺都還能聞到花香味呢,而且梅樹的樹型就是比較典雅些啊!

 

這棵是公司後山的白梅,也是滿樹的花,蜜蜂很愛,而且很香。梅花普遍都很香呢,但花小枝多,想幫她拍個漂亮點的樣子可不容易,所以畫面混亂請見諒。

啊~~春天來了啊!

 

arrow
arrow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