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想要嘗鮮的一年。

大年初一跟愛朱同學一起去踩春拜廟,龍山寺人多到滿又滿,我們連大門都擠不進去,只能在門口拜拜心意到就好。然後從龍山寺一路散步到西門町,路上行人並不多,但是遇到一家美甲店門口擺了特價的牌子,我一時腦熱就拉著同學進去光顧了。

因為我的手指不長,指甲本身也很小,除了有過一二次試擦指甲油在某幾個指甲上之外,我的手一向走樸素自然風,這次一口氣就想嘗試光療,對我而言真是很新鮮的體驗,可是因為指甲小又沒留指甲的習慣,我想嘗試的花樣都因為我的「畫布」太小而難以施行,最後只好完全不用腦地讓美甲師決定好了,貴婦不是都只要出錢不用花腦筋嗎?XD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光療,做的是很簡單的花樣,小花花是貼紙,水鑽當然是要的啦,剛做好時因為太閃亮還覺得非常不好意思呢。美甲師很費心地幫我的右手姆指貼了很可愛的小貓咪圖,還圍上一圈水鑽和亮珠珠,很費工呢。當她在忙著做我的小指甲時,我在旁邊跟同學胡亂聊天,美甲師也一起參與,三個人聊開來,很開心。沒想到做個光療要二三個小時呢!

做完之後整個手的氣氛都不一樣了,雖然一千三百元不便宜,但好有趣啊!

 

三週後我這個腦波弱的女人去卸掉光療指甲油時,居然又忍不住又做了第二次。因為指甲有留長一點,所以這次完全走華麗風,水鑽貼個滿,而且還選粉紅色漸層亮片的指甲油,整個少女心大發作。朋友戲說手上這麼多水鑽,會不會覺得手指舉不起來?怎麼可能,有人會嫌鑽石大嗎?XDDD

這次的花色超閃亮,走到哪兒都被人家注意到手指很閃,害我好幾次很不好意思哩。

這次花費約是一千五百多元。大概因為水鑽貼太多了吧?不過這之中還包含二百多元的卸甲費。

 

我想我能忍耐的指甲長度大概就是三週長吧!三週後指甲長到我打字做事都會一直敲到指甲,對我這個假貴婦而言真的非常不方便,忍不住在上週連假時約了美甲師的時間去卸掉指甲油。卸的時候美甲師露出好可惜的表情,因為我的水鑽幾乎都好好的,指甲油也沒有脫落,好好的就卸掉有點浪費,可惜我真的覺得生活上有點不太方便,可能是我不習慣長指甲之故吧。

卸掉指甲油之後,美甲師和我都大驚訝:哇!指甲長大了很多!(請見上圖)

我以前都以為指甲看起來長是因為把指甲根部的角質推掉之故,原來不常修剪指甲,指甲下的肉真的會往前長!經過這二個月的「養護」,我的指甲很明顯長大了許多,指甲的樣子也由小小圓圓的變成比較長型的樣子,整個手看起來秀氣許多,家人和同事看到大感驚訝,沒有想到做指甲會有這種效果!同事說一個月後她再來驗收一次,如果我的指甲形狀還能維持,她也要去做看看,因為她跟我一樣都是小指甲型的手。

可惜就是花費有點高,所以只能偶而去當一下貴婦,沒有辦法常常做。

 

小野貓藝術指甲店
電話:02-23112499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10號1樓(就在台北市立醫院昆明院區的旁邊,很好找)
美甲師:Liz (人漂亮又活潑,笑起來時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甲 光療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