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無意間和朋友逛到的,沒想到咖啡好喝,手作點心好吃,更重要的是價格平實,還有免費wifi,是個非常適合一個人去混時間的好地方,特來推薦。

店門口不是非常起眼,在舊公寓的一樓哦。沒有正餐,只有咖啡和點心。

 

店內使用高大鮮乳喔,也可以單點鮮乳來喝。我喝過高大鮮乳奶茶和拿鐵,都很好喝。菜單就寫在吧檯背後的牆上,一杯最便宜的咖啡55元,就可以混一下午,瞧瞧是不是很划算。點心因為是手工制,每天不一樣,要看黑板囉。 

 

好喝的鮮乳!

熱飲才會用有貓貓圖的專用杯子,冰冷飲就普通杯子了唷。

 

吃過二次點心,覺得蜂蜜輕乳酪蛋糕最好吃,口感滑順綿密,跟平常吃到的不太一樣,蛋糕還蠻大塊的唷,好吃! 

 

以下要來店貓特寫了,她名叫酸辣湯,是隻不怕人且來去自如的貓,還會自己過馬路,聽說附近店家都認識她,她還會說在便利商店的影印機上,哈哈哈。

第一次見到她時,她正在睡午覺,睡得非常香甜,連我們偷摸她的腳她都沒有抗拒呢,顯然非常習慣被騷擾了。 

 

睡飽之後顧一下店,有上班降子。酸辣湯是隻長得很漂亮的三花妹妹,動作也都很秀氣。後來看到她吃飯時不小心把飼料噴到水杯裡,她自己當場愣住,一臉不知該如何是好的表情,過一會兒只好默默把碗裡的飼料吃完,但不肯喝水。後來主人從櫃檯中出來,她對著主人哀哀叫,叫的超大聲超可憐超委屈,非常會撒嬌。後來主人知道她把飯噴到水杯裡所以哀哀叫,還念她:為甚麼把水水弄髒?為甚麼不好好吃飯?酸辣湯就一臉無辜可憐的樣子小聲喵喵叫,等著主人給她添新飼料和換新水,她很開心吃吃吃,吃完就想出門玩了。

我很少看到貓咪這麼會哀叫裝可憐給主人看,然後看到堂堂一位(長得像織田裕二)的大男生用這種童言口氣對貓咪說話,感覺好好笑啊。

 

酸辣湯在自己的床上打瞌睡當中。這天客滿,所以她只好窩在自己的小床上。

 

 

店門口有一小片小花圃,我們離開的時候對她招手說我們走了唷,她吃驚地表情:呃,我被發現了嗎?!

好可愛的喵喵唷!

而且咖啡和餐點都很好吃!

不過位子不多,有興趣的話要早點去,下午三點之後幾乎都客滿喔。

 

店家資訊:

泰比咖啡

電話:02 2733 039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業街68號

arrow
arrow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