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家阿兔終於知道沙發上並不是第四度空間,而是一個可以和大家擠在一起,獲得大家注意力的好地方啊。看看影片中阿兔在沙發上開心折返跑的樣子,就知道她對自己的進步和攻佔新地盤感到非常得意喔。

拍攝當時姐夫(阿兔的爸爸)在練字,姐姐剛洗完澡出來,外甥女正在玩電腦,阿兔正無聊加上剛攻佔了新地盤,開心地要爸爸陪她玩,所以一直在沙發上折返跑,希望獲得注意。後來姐夫轉身拿東西時,阿兔就直接爬到姐夫身上撒嬌了。不愧是老么,又是女生,爸爸寵得很,根本拿阿兔沒有辦法啊。

姐夫總是對小動物小孩子寵愛有加,即使姐夫不常跟阿兔玩耍,阿兔都知道要找爸爸撒嬌。

 

阿兔很乖,體溫也比人類高,是個很溫暖很療癒的好扶手。

 

自從知道如何跳上沙發之後,動不動就自己跳上來趴得好好,現在連叫她看鏡頭都會了呢。姐姐要拍照時都會叫她不要亂動,她就會乖乖趴好或定格不動,很是聰明的小東西。非常得大家的喜愛。

現在阿兔是我們全家的開心果,姐姐也一天到晚跟我們報告阿兔又幹了甚麼傻事或是壞事,要是這些傻事是外甥們做的,早就被罵臭頭了,可是換成阿兔大家只會寵愛地笑罵二句就算了,果然寵物就是要拿來寵的,就是小動物也知道被寵愛又放心的感覺喔。

看看她在沙發上自在的樣子,姐姐只能笑說這是阿兔公主了啊!!

 

對了,剛剛在選文章分類時,這篇文章的建議分類居然是「親子與育兒」,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