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小娘一直喜歡喝咖啡(但沒有到非常挑嘴的程度啦),也很喜歡蹲咖啡店聞香享受氛圍。這家店是無意間經過門口發現的,那天前同事在線上約我要不要翹班出來喝下午茶兼吐苦水,想了想,就這家吧!

店面並不大,在這一片豪宅中也不算很顯眼,不過週三下午時分居然滿滿的人還蠻讓我驚訝的。

 

雖然店面不大,但該有的小擺飾都有,而且為了讓視覺寬廣,還有一整片牆的鏡子呢。這樣窄窄的店倒是很像我在美國時常見到的家庭式咖啡店。不過Oven Coffee其實是連鎖店,原本我期望不高的。

 

這家店雖然是咖啡連瑣店,但招牌卻是比利時鬆餅!但不巧的是我那天去時,鬆餅缺貨,下次要去吃看看到底有多好吃!

 

來,來看看板書。我很喜歡看人家寫板書,寫得好真的很有趣。上面也有價格,咖啡不算貴喔,而且奶茶是用鮮奶,光這點就要說好了。我不愛奶精泡的奶茶。點餐檯上也有些非常態商品,可以用問的。服務很好,讓人很舒服。

 

我們分別點了抹茶拿鐵和抹茶拿鐵咖啡,再點了棉花糖厚片和香蒜厚片,意外發現飲料和點心都好吃,馬克杯和小木盤子也很可愛,上面還打了他們家的Logo。

雖然不是甚麼名店也不大,但平易近人的價格和中上的品質,加上還有座位(似乎沒有wifi)可以坐,是個很不錯的聊天喀牙的好地方喔。

 

店家資訊:

Oven Coffee烤香咖啡

電話:03-6662375

地址:新竹市關新路185號(離內灣支線新莊站很近)

 

 

arrow
arrow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