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吃吃日文課上到25課就暫停了,每期結束都要辦畢業餐會的,這次吃火鍋!讓大家想吃辣想吃香通通都有。餐廳是同學推薦的元鼎府火鍋店。這家可是走精緻路線的火鍋呢。看碗盤和茶壺就知道了,同學說這茶壺是南部鐵器喔,難怪很重。

 

有人愛吃辣,有人吃不得,所以點了麻辣鍋底和菇味鍋底,不辣的鍋底還有二三種可以選。鍋底的料會一直添加,湯頭也是,給得很大方,愛吃麻辣鍋的鴨血的話,在這兒可以吃到大滿足。菇菇湯可以喝(當然趁還沒煮一堆東西時),很鮮、很香的湯。湯裡的小花花是豆腐的一種,我很喜歡。

 

我們七個人卻買了八人份的餐券,菜色很豐富又多樣,桌子都滿了!上面這張還有一些菜沒有入鏡呢。對了,還有二大壺酸梅汁,燙嘴或太辣,喝這個很有效!

 

下鍋下的滿滿的。肉品很新鮮,燙一下就起來,有點辣的肉吃起來很美味,連我這個怕辣的人都可以小吃一些,很不錯喔。其他木耳大腸啥的不論辣與不辣都很可口。但我最愛吃燙青菜。(這個時候青菜貴,吃燙青菜很划算吧!)大白菜的梗很耐煮,煮的甜甜地撈起來吃正剛好。

 

湯底的味道很濃,可以不用準備沾醬,直接吃就很夠味了。但店家有準備很多種沾醬,也可以嘗鮮。雖然看起來量似乎不多,但吃起來很飽。最後還有附上甜點:一人一碗綠豆紫米粥。

大推薦買餐券一群人一起吃,可以吃很多種又很豐盛哦!

目前還有上網加入會員送維他命一瓶,喜吃鍋的朋友可以考慮。

 

店家資訊:

元鼎府火鍋(在芙洛麗飯店二樓)

電話:03-6238899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69號

停車資訊:消費$500抵1小時免費停車,最高三小時喔。機車要自己找停車位,但如果不是假日,直接騎地下室問警衛大哥,他會指引停到員工停車位哦。

arrow
arrow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