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幫店門口拍一張照。這一排都是連棟式透天,很多店和小套房併排,但不算難找,只是不好停車。

這家店是朋友帶我們去的,我們都是一群吃貨,有好吃的店一定要去光顧的啊!本來我光聽名字以為是吃海鮮的店,其實不只是海鮮,豬排和雞腿排非常美味,價格又平實,是一家很值得來打牙祭的好餐廳。

上圖是價目表,我說價格平實就真的平實啊,可不是二百多元那種的平實呢。因位地處三期金山街,中午生意好極了,我們沒有事先訂位就跑來吃,大概等到12.30pm就輪到我們了喔。因為上班的人多半吃完就速速離開了,很少人會久坐的。

 

這是148元的青醬雞腿排炒飯。飯還堆成金字塔型,配上烤的紅嫩嫩的無骨雞腿排,一吃成主顧。我很愛這道餐哪~~雞腿好多汁呢。不過雞腿數量有限,晚了有時賣完了。

 

NT148全景:有主餐,有甜鹹湯各一,在園區這一帶這樣的套組真的算是很實在喔,吃完嗎?我飯都吃不完了。說到飯,喜歡青醬口味的話別錯過,香香的飯搭配有點甜味的雞腿排,美味!

 

因為最後一隻雞腿排被我點到,其他二位朋友只好點豬排。豬排屬於日式風味,一樣很嫩口多汁,雖然外皮就沒有日式蛛排專門店那麼酥脆,但份量大又軟嫩,很值得。

 

$148元全景照,因為是砂鍋湯麵,所以附上的是甜湯,綠豆湯的料很實。甜點據說每日不同。瞧這份量,男生也可以的。

 

砂鍋麵才是這家店的招牌唷!湯頭清爽麵好吃,而且裡面各色青菜小丸子都有,加上是砂鍋,天冷吃起來真是暖和啊!等天氣再涼一點我要來吃砂鍋麵!

 

店家很貼心,每桌都有一大壺冰涼的紅茶,喝到滿足為止啊。店內座位其實不多,吃平日中午很可能不是早早去就晚晚去,千萬別12.10跑去,一定沒有座位的喔。

這家好吃又平價,想起來就來吃也不會對荷包有太大的負擔,真是太好了。

 

店家資訊:

大岡海陸砂鍋麵屋

電話:03-563 2555

地址:新竹市金山十一街27號1樓

arrow
arrow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