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好吃的餐廳已經去過很多次,但是一直沒想到要點流沙奶皇包來吃,這次一吃驚為天人,雖然是湯包館但奶皇包可是好吃好吃超好吃!看看照片中奶黃爆漿流出來的樣子,自己寫著都餓了。(唉,難怪最近體重頗有長進啊)

犁園湯包館其實頗有點歷史,前幾年有重新翻修過店內比較清爽,而且廚房是用玻璃隔開的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們專業的樣子喔。因為是湯包館嘛,所以多數人來這兒都會點小湯包,價格實在湯包也好吃,沒有鼎XX那麼高貴,算是一家很平實的餐廳。但是光吃湯包哪夠,當然要點些其他菜來吃,我最常點的是:

 

花椰菜!!別看他就只有花椰菜,可是用上湯蒸的,花椰菜鮮甜好吃,還保有脆嫩的口感。每次來都一定要點這道的。價格是$120,整整一籠的花椰菜喔。

 

再來每次必點的是烙餅,又香又脆哦,一份NT$50,真的不貴。

 

想喝湯又不想喝太貴的,來碗油豆腐細粉吧。一碗NT$60,湯頭清爽美味,冬粉吸飽了味道,還有酸菜、蛋絲、紫菜絲和油豆腐,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碗冬粉,又便宜又好吃,超滿意的。

 

流沙奶皇包是第一次點來吃,一個$35,服務人員很貼心不會馬上上這道甜點,吃得差不多了才會上,還貼心頻頻提醒很燙但是要趁熱吃。打開蒸籠一看只有一顆,剛開始覺得好少啊,但吃了一口驚為天人,真的非常好吃。大推薦的甜點!

 

大餅捲牛肉也很美味,不過$110這樣一盤,它算是中規中矩。

 

不知道為甚麼有點過雙魚炒飯,很香又好吃, 但是炒飯難免會比較油一點,還有這道的量不是很多,大胃口的人光吃這個是不行的啦!(當然,還要留著肚子吃別的對吧?)

 

驚喜發現這家餐廳甜鹹都不錯,價格也實在,難怪連平日都一位難求,建議晚餐的話可以七點後再去比較有座位喔。人多的話一定要定位,有包廂喔!

 

店家資訊:

犁園湯包館

電話:02-27215532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256巷24號1樓

arrow
arrow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