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改了營業型態,只有供餐,沒有麵包和飲料了喔。要去之前請先確認一下。

107/4/2

 

因為跟朋友約在台北小巨蛋附近,無意間亂逛發現的麵包咖啡店!麵包好吃、咖啡好喝又平價,店內的工業風裝璜很有氣氛,連會員卡都是真皮鑰匙圈,讓人印象深刻。

 

店內分兩層,一樓一進去主要是麵包賣場,後面才是座位,還有提供Free Wifi和一些跟咖啡或是美食有關的書。店內工業風的裝璜很有特色,聽說地下室很大,可以辦小型活動,但我還沒去探險過。

 

讓我驚喜的是,雖然是麵包店,麵包好吃不說,飲料居然也很不錯,上面的氣泡飲一杯是50元,很好喝耶!而且就是最便宜的美式咖啡也頗順口好喝,一杯是65元,還可以坐在店內看書上網寫功課,比附近很多咖啡店提供的場地更佳,很是讓人喜歡。

而且另一個小驚喜是,單次消費滿200元,就可以加入會員。會員證居然是個真皮的鑰匙圈,真皮吊飾上還打了我的英文名字,非常有趣!拿在手裡也頗有份量呢。

是一家很不錯的小店,店外就是公園,有空時,歡迎去坐坐喔!

 

店家資訊:

焙福烘焙餐廳

電話:02 2717 7972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2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