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想把老窩的一些設備更換一下,或是讓一些舊物可以再利用,所以先把從台北帶回來的免治馬桶座給安上了,幸運的是,還可以正常使用喔。只是顏色有點配不上就是了:

undefined

但因為畢竟馬桶與馬桶座本身不是完全配合,所以使用的時候要用手壓住左後方的壓力感應處,壓緊了才能啟動噴水功能,不然因為防呆的關係,沒有壓住會當成沒人坐在馬桶上,噴水功能不會啟動喔!HCG不愧是老廠牌,擺了好一陣子的東西依然勇健呢。安裝工錢是NT$600。

 

既然要換馬桶座,就順便把每次熱水燙死人的水龍頭和脖子扭不動的舊蓮蓬頭也換了:

undefined undefined

果然換了水龍頭之後,無論怎麼調整只會拼命出熱水或只出冷水的問題就解決了,雖然塑膠蓮蓬頭看起來有點廉價,但其實比之前的鍍金屬的蓮蓬頭好用。水不會因為壓力太大而亂噴,用起來舒服多了。整個連工帶料是NT$3200。話說回來其實都不是很貴,品質也很好,只是,美中不足的是師傅是個妙人,他覺得既然要換整組蓮蓬頭,就一定要連壁掛座都換掉,也沒問我一聲就在我美美的牆上打洞!

undefined

呃,這個洞打成這樣是甚麼意思?當然也補不起來啊,我整個要暈倒。店老闆還親自上門幫我補silicon,但是牆上的洞也補不起來,老板賠笑臉說貼個甚麼東西好了,我到現在也想不出來能貼甚麼才會好看不會很突戊。

真是萬萬想不到啊.......以後切記跟師傅打交道時一定要把話講清楚且每個動作都先問過再讓他動手啊。

 

還是忍不住提一下,話說我去年跟Txtx的師傅合作時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而且他還很貼心幫我把新的蓮蓬頭座子安在下方,方便我們這些小個子的人用。現在覺得當初應該麻煩這麼喜歡鑽洞的師傅幫我把掛座裝在下方的,掛上面其實對我而言一點都不好用啊!

 

2017/4/23

一時興起去文具行逛逛,看到花樣不錯的瓷磚貼,買回來自己裁一裁貼上去,雖說洞洞因為補得很爛近看還是看得出來,但至少美觀多囉!

undefined

如何?花紋還不錯吧!

undefined

貼完之後被笑說有點豪宅風呢,嘻嘻!真是過獎了唷~ 但是至少不是一眼就看到一個疤,感覺好多啦!開心~~

arrow
arrow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