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話說這年頭快還要更快,我本來算準了24小時到貨,特地在週五下訂單,週六可以在家收貨。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週五11點多我在網路上下訂,14.00就接到外務先生打來的電話說要送貨!我驚!這也太快!只好懇求外務先生週六再出現。果然外務先生週六出現了,但是是在上午7.38按我家門鈴!!我根本還在床上睡個胡天胡地啊!!外務先生您辛苦了!感謝您~~

這次買的是曬衣架和除濕機。我原本的曬衣架是租房子時前房客留下來的,很舊、鏽得很厲害,而且很小,每次曬床單都要攤在餐桌上,實在不方便,看網路上現在有好多曬衣架可以選擇,價格不貴組裝也容易,挑來挑去就挑了這個牌子。配件很多,但其實用到的只有曬襪子的那組,其他的先暫時收起來了。

undefined undefined

裡面有組裝說明書,照著說明書安裝一下子就裝好了!本體很輕,但因為是四隻腳,還蠻穩的。

 

undefined

裝起來之後立刻放在我的工作陽台,高低桿很好用,尤其是低桿的部份在曬衣服時比較不吃力,大概因為我個子小。但是因為比較低,洋裝或是長褲就不夠喔,要用高的桿子。前一陣子同事搬家丟了很多塑膠衣架,我全都撿回來洗乾淨,比鐵絲衣架好用,因為不會生鏽呢。高的桿子曬床單甚麼的很剛好,真是太開心了。而且掛滿衣服之後也很穩,不用擔心風大會吹倒,也不用擔心前後重量不均會歪。

 

另一個我也想了很久才買的就是除濕機。目前現役中的除濕機是除濕輪的,很好用,雖然省電不是強項,但又不是一天到晚開,除濕效率還是我最主要的考量點。而且除濕輪沒有冷媒的問題,相對而言是比較環保的。但因為它沒有輪子又很重,加上我現在有些東西需要經常除濕,一台除濕機實在不夠用,就動了念頭再買一台。其實冷氣機本身的除濕功能也很強,可惜冬天時因為溫度的關係它的除濕功能沒法啟動啊!

在網路上逛來逛去,一直在日立和國際牌二個中搖擺不定,最後買了Panasonic F-Y12CW,同級的日立是RD-12CS,兩台功能效率幾乎相同,也都是省電一級,只是差在Panasonic有簡單的定時功能,加上價格和外型嘛,好吧,就它了!我在批X轟買的是NT$6,313,不是最便宜的價格,不過內含運費又能在我想要的時間到貨,所以貴一點點也可以接受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來個開箱照吧,這台長的真秀氣!哈哈。重點是按鈕也很簡單,功能也很簡單,越簡單的東西越不會壞,我很喜歡。而且電線有個盒子可以藏起來,這點很棒,不然腸子老是在外面晃啊晃的有點煩人。但這台不是除濕輪的,是用壓縮機喔,跟冷氣機的原理差不多,只是他對溫度的感應不一樣,照官方規格書上寫就是攝式一度時也會啟動。運作時很安靜,幾乎沒有感覺,而且他有現成的環境設定,可以控制在相對舒服的濕度下,不會一直除濕除到人都覺得乾乾的,這點真是挺進步的呢。唯一小可惜的是因為體積小,水箱不大,萬一開的時間長,很快水箱就滿水,一滿水就自動停止運轉了喔。

 

因為很安靜,沒有壓縮機啟動或是滴水聲,加上外型秀氣,是放臥室的好選擇。

undefined

對了,它有附上一片小小但據說很強大的濾網,保用三年喔!放的時候要看一下說明書,不然正反面很容易裝錯喔。

 

arrow
arrow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