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玫瑰》將於7/24上映。

據說片長達3.5hrs,來挑個好日子去看電影吧。絕對是俊男美女華麗場面的大集合,非常適合在電影院中欣賞喔。(網友去年影展心得)

(更新日期:2009/07/16 03:30)

 

《帝國玫瑰》搶搭印度熱來台上映

真的要來台上映了,May, Pinky, Ku我們要不要一起去看這部電影啊?(更新日期:2009/06/15 02:31)

 

雖然去土耳其旅遊過,也見識過知名的蘇菲教派的迴旋舞,不過因為當時是不能攝影拍照的(那麼黑暗,也拍不出啥咪東西嘛),沒想到在YouTube上看到某電影的片段,裡面不但出現迴旋舞還有吟唱,音樂和場景都很不錯呢。

據說片名叫「帝國玫瑰」,故事背景發生在印度,王子沒有帥但公主真漂亮,算是小小彌補我沒拍到也沒聽懂迴旋舞的遺憾囉。

 

 

離題說明:這首好聽的曲子有惡搞18禁的版本,請到本處欣賞,恕我不能連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