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幾個朋友一時興起,丟起骰子決定要講關於自己的幾件事,沒想到我手氣這麼好(背?),一丟就丟到最大值20!只好乖乖講了關於自己的20件事。

1. 我是女的。雖然我的工作通常男生比較多,因此被誤會過很多次。

2. 我很矮。身高不到160cm,但一般情況下看不出來。

3. 厚片人。瘦了12kgs之後,還是厚片。

4. 興趣廣泛,但樣樣不精。我的藏書多半是自然科普,小說類其實很少,我看得上眼的小說不多!我姐說我是很嚴格的人。

5. 黑眼圈目前打遍天下無敵手。認識的人裡面,我的黑眼圈目前是第一名的大片,拜我從小過敏嚴重外加氣喘所致。

6. 耍冷。很怕冷場,一冷場就很想救援,然後通常是變更冷。

7. 書呆子。非常喜歡看書,看書時帶給我的寧靜和平靜,是我做其他事情達不到的。從小就是這樣,我媽甚至求我看電視,不要看書。

8. 喜歡爵士樂。尤其是Smooth或是有一點藍調的,都很喜歡。

9. 閱讀很快,看過大概都記得,但記人名卻很困難!我可以同班同學三年天天見,叫不出對方名字,但知道是同班同學。

10. 有點討厭韓國。在可以的範圍內儘量不用韓國品牌、韓製品甚至韓劇。(開玩笑的啦,韓劇是因為我分不出來誰是誰)

11. 最喜歡的飲料是咖啡。但胃不太好,喝多會吐和手抖心悸,所以現在只能喝好一點的即溶或是淺烘一點的咖啡。其他時候通常喝白開水。

12. 語言笨蛋。在高雄獃了七年,台語學不會。到現在都分不出來:甜、筷子和豬有甚麼不同?英文都比台語好。Orz...

13. 外表開朗內心矛盾。我是那種看起來是天生的諧星,但內心中三不五時很黑暗,會耍自閉的那種人。這幾年有比較改善,但還是會發作,親近的人就有可能會倒霉了,有可能會看到我一付要死不活的樣子。

14. 喜歡一個人出遊。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我喜歡一個人到處逛。很多時候都很喜歡一個人,一個人在家整理東西、看書、聽音樂、自己泡杯咖啡(還會很假掰地打上奶泡),就可以開心混一整天。

15. 有配套控。我喜歡東西成套或是有某種關聯,像今年的年度記事簿是黑色的,我就會幫我的手機配黑色的殼,隨身帶的原子筆也是黑的。

16. 對於教別人很容易沒有耐性。我當過家教、也教過同事甚麼的,發現自己非常不適合當老師,同一件事講三次以上就會開始沒有耐性。

17. 很喜歡工作。工作帶給我成長和成就感,讓我很開心。我喜歡有努力有收獲的感覺。但是遇到難搞的老板會很快就很不想幹了!脾氣很大!雖然我沒拍過老板的桌子,但不贊同時我臉上的表情想必不太好看。

18. 人際關係是我的弱點。我不知道該怎麼和人相處才能讓雙方都自在。太熱情,雙方都有壓力,太冷淡,好像建立不太起來甚麼關係。這也是為甚麼網路社群這麼多,我只有玩Plurk,fb, gtalk, Instagram甚麼的我通通沒在玩。

19. 曾經學過2年鋼琴。鋼琴是我最喜歡的樂器之一,工作後還自己買了電鋼琴學了二年,但拜爾還沒學完就陣亡了(快學完了但就是沒有)。有人要接收我的樂譜嗎?這二天拆箱找了一大碟出來。

20. 曾經自學Aromatherapy(芳香療法)二年,還翻譯過書,但沒有申請版權結果被人家申請走了。這我還好啦,不是很在乎,反正主要是自己學得很開心,不過後來這一群朋友也漸漸分散了,希望現在大家都很好。

 

以上,講完了。

看看自己怪癖挺不少的,真要列還可以再列下去呢。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己 習慣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