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很有名的小木屋鬆餅店現在出來開獨立店面啦。之前我吃過台大交大的,覺得還蠻平價,口味也不錯,而且標準的一貫作業,吃到的總是熱騰騰的鬆餅,新鮮食物就是好吃哪。沒想到它現在錢賺多到可以開獨立店面,還在開在租金超貴的光復路一段這邊哪。

之前裝璜就看得出來頗認真,因為這一帶的店面翻桌率蠻高的,店租也高,當時大家在猜這是甚麼店哪,從日本回來後發現店已開幕,而且生意超好,就在附近的我當然要立刻去光顧一下。

 

這是它的菜單,單價都不算很高,而且有很專業的外送服務,是園區上班族下午茶的首選喔。

 

也可以在店內內用,二樓有座位區,裝璜很可愛走的是鄉村風呢。送上來的鬆餅還會用可愛小籃子裝好送來,雖然不是很貴的餐廳,但小地方貼心感覺真好。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還在試賣期,沒有附餐巾紙,要自備喔。吃鬆餅很難不沾到臉或手吧。

我個人偏好吃鹹口味的,但紅豆口味也很好吃。而且如果要外帶不馬上吃,店家還會特地用低一點的溫度烤酥一點,溫度降了之後餅才不會變軟爛,這點真的讓人感覺很好呢。大推薦喔!不過可能因為飲料價位不算高,據同事所言,他們覺得茶的味道稍稍淡了些就是了。

才剛開幕試賣,生意就非常好,媽媽帶孩子來吃的人也很多呢,所以我不好意思拍座位區內部囉。

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喔!

 

店家資訊:

小木屋鬆餅 關新店
訂購專線:03-666 7075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360-21號
營業時間:目前試賣中,營業時間比較短,建議先問一下店家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木屋 鬆餅 新竹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