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http://photo.xuite.net/
為保護當事人,上半身只好裁掉囉。另,這位穿灰色衣服的妹妹不是敝公司的員工啦。

敝小娘所服務的公司在一棟服務還不錯的辦公大樓內,每到拜拜大日時大樓會提供長桌和燒金桶,方便大家祭拜用,今年公告的中元拜拜時間是12.00pm-15.00pm(不是應該在傍晚嗎?我實在是不懂這些習俗啊。)。只見中午時間一到,敝公司某T同事就說:「啊不要吃午餐了啦,等等普渡完就有得吃了啦。」我聽了有點呆掉:「先生,您是好兄弟嗎?」

T同事:「那今年我們幾點開始拜拜啊?」我說:「大概二點左右吧,因為老板出差了,要等他回來耶。」T同事:「啊?那麼晚啊?那降子我就不能先吃完公司的再趕回家吃家裡的那一攤耶...」先生,您家在雲林,不在新竹好嗎?

 

別看上面那張照片東西不多的樣子,其實是因為桌子不夠大,吃吃都層層疊疊堆起來的關係。早知道可以拍照,我應該請他們把東西堆得高高滿滿的,不要很多東西埋在下面看不見啦。桌上的吃吃多到下面那個紙箱裝到吐出來呢....(現在這些吃吃都鎖在機房裡,免得大家吃得太快太猛,老板會傷心....)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為保護當事人,上半身只好裁掉囉。啊,這位穿灰色衣服的先生就是敝公司的老板啦。

 

離題心得:敝小娘的公司一年就拜二次:一次開工一次中元,但每次買祭品時總有一種感覺,這都是在拜五臟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