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ky特地買來的咖啡和May的愛心餅乾。強力推薦餅乾真的超讚。(好吧,圖是盜連的,沒辦法嘛)

上週日老天賞臉,給了個超好的天氣。三朵花兒May, Pinky和我相約清大梅園野餐,順便拍二朵小花。最懶散的我帶了小恩+28mm,最用功的Pinky不但千里迢迢跑去買星X克的抹茶芝麻拿鐵(加一份濃縮,意外的好喝耶。),還背了D80+105mm和Ricoh 24mm,最近很努力練身體的May則帶了親手做的愛心餅乾(有杏仁和核果類二種,無敵好吃,據說前晚烤到半夜才完工。),帶上Cooper和小繽(Canon IXUS 80IS)。一群人熱熱鬧鬧地去梅園吵鬧了。


May的餅乾還用漂亮的盒子裝起來,很像喜餅哦~

 

一到梅園就被梅花香給迷住了,馬上先找塊福地鋪上布布拿出相機準備吃吃,Cooper馬上在草地上翻滾開心亂跑,還認識了一隻可愛的小黃,小黃眼巴巴望著香噴噴的餅乾,幾次偷襲不成,居然偷叼走May的球鞋去玩,這不知算不算是一種洩憤?後來還趁亂偷舔了我的小紅鞋,還好小紅鞋並未慘遭搖頭亂甩的虐待。鞋子最後是Pinky拿餅乾去跟小黃交涉回來的,害Pinky好喘啊。


搶鞋大作戰。左邊是Pinky右邊是光腳的May,因為我也來不及穿鞋,所以趕緊抓起相機拍下這有趣的一幕。整個梅園都充滿了笑聲,連附近的遊客都在笑。

 

一面跟Cooper和小黃玩,一面大家閒聊吃餅乾喝咖啡,一下子太陽就躲到山後,梅花一朵也沒拍到,只好趕在天黑前來幾張搞笑照記念一下我們的野餐。三個人很有默契都穿了黃紅的衣服,站在梅花樹下明明應該是很有氣質的,但不知怎的,拍出來的照片沒二張正經的啊。不知是不是我這個攝影師的錯?


先來一張九頭身美女照,這應該是少數正常的照片吧。


很不容易完成的三人自拍,24mm真的強。

 

 

以下就是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了,二位美女真的是很優質的,絕對沒有搞蕾斯的傾向,請各位看倌千萬不要被這些搞笑照給騙了。


大家互相充當男主角,演出小鳥依人照~

 


諧星自己沒辦法小鳥依人,但還是可以遙指「梅花村」的。


超歡樂的真人版吳哥仙女示範圖。這姿勢可不太好擺哩。在擺這些姿勢時,Cooper看我們的表情好笑極了,他完全不能理解May平常都很正常啊,怎麼今天換了個樣?他滿臉的問號真是可愛,可惜當時我們自己都笑翻了,沒辦法幫Cooper拍張照。

 

最後同場加映:


離去前,還是忍不住來個X型腿吧。這可是二大美女加場配合演出的喔,其實已經東西收收打算去吃大餐啦~

 

May有另一篇解釋得很清楚的遊記,請參閱:mhsiao - [國內旅遊] 清大梅園賞梅趣 (2010/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