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老板是一個沒有架子的好先生,他最大的樂趣就是到處說說聊聊,參加我們的八卦大會。因為他坐在小房間裡,而且常有電話,所以他只好常常伸長了耳朵聽我們在外面聊些甚麼,然後趁機將他的大頭伸過屏風,問:你們在聊甚麼?

之前的八卦主角當然是快結婚的白目小工程師。原本以為他結婚之後會好一點,看樣子還有很多好笑的新聞哩。

上週五下班前他特地前來詢問:請問哪一種清潔劑可以把浴室洗乾淨?連地磚上黃黃的那種都可以洗掉喔。我就告訴他樓下超市中便宜好用的潔瓷,買一罐回去很大方地使用,泡一下之後拿刷子一刷,保證乾淨。

老板在小房間裡聽到我們的對話,興沖沖地跑出來也想參一腳這個話題,可惜,他很少洗廁所,他也不知道哪一種清潔劑好用啦。

小工程師倒是真的跑去買了,昨天特地來報告說真的洗得超乾淨,超好用。

可是大家只是憐憫他,婚前還不用洗廁所,婚後反而要洗廁所了,好可嘆啊。

等到小工程師生了小孩,老板大概又可以大談爸爸經囉。啊,超愛八卦聊天的老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