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偷了個空趁美好的春天去心愛的Titty Tea逛逛與歇歇,剛好看到可愛的Titty在跟其他常客撒嬌,看到我走過來,她認得我了更是瘋狂地往我身上跳跳跳,開心的不得了,害我也好開心。(開心會傳染的嘛)

Titty是隻很聰明的狗狗,還是雙語環境下長大的聰明小美女,我跟她說Sit or Sit down,她真的馬上坐下來,並舉起前腿要跟我握手,但她不喜歡相機的對焦紅光,所以表情有點小無奈,害我笑倒了。糾纏很久才拍成以下幾張啦。


第一張: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拍照嘛!(目光迴避相機中)
第二張:嗯?甚麼聲音?(其實是我早早先對好焦,然後吹口哨吸引她的注意力,所以她的眼神是穿過我的)
第三張:看到媽咪了,一臉愛嬌的樣子,真是好惹人憐愛喔。(好想在這張照片上面幫Titty寫寫OS,例如:媽咪,要帶我去跑跑了嗎?媽咪,要帶我坐機車兜風了嗎?等等... 樣子真是可愛)

 


美好的下午,就該在舒服的地方喝著好喝的熱茶享受像朋友環繞的感覺,真好。

 

離題說明:這二張照片是用小低西的濾鏡效果拍的,還不錯呢。最上面那張的背影是工作人員,不是漂亮的女主人唷。

離題說明:Titty Tea在夏天會裝上冷氣,不用擔心熱的問題。店內備有許多旅遊、時尚雜誌和無線網路,是個很適合小聚會和消磨時間的好地方,最近又逢春,坐戶外的感覺更棒喔。也有好吃的Bagle等輕食,不會餓著的,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