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台北長大但對台北實在非常不熟的狀況下,誤打誤撞遇見了這家小小不起眼的咖啡店,名字好可愛,就叫Woo'S Coffee。店家在台北市立體育館的背面,也就是在體育館靠北寧路那一面,算是比較靠南京東路的那一段,不是很好找呢。因為店家就在體育場的看台下,也沒有太顯眼的招牌,第一次去還真是走了一段路才找到。

 

店內空間明亮,用色淡雅,傢俱也多是極簡風格,這二年似乎相當流行這種風格的桌椅呢。店內還有無線網路可以用,店裡是禁煙區但店外有一片半露天的座位區,可以抽煙喔。當然冬冷夏熱啦。店內的氣氛很居家,上面還掛了電視,家裡呆不住還可以來這兒看電視喔。

 

這是我最喜歡的小角落之一,牆上白色的森林立體花樣,配上淺綠或是天藍色的底色,看了就感覺舒服。椅子是我喜歡的仿古式簡約風格的沙發,非常深得我心。希望以後有機會我也能把家裡的傢俱換成這一種的。總覺得可以窩在沙發上喝著水果茶、咖啡,捧著自己的愛書,桌上擺著電腦,就可以這樣得到一整個悠哉游哉的小天地,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因為最近施行新生活運動,咖啡喝少了些,點了水果茶和冰茶來喝,意外地非常好喝。餐具也很可愛,很討人喜歡。特別說一下,店家的服務態度也很好呢,整體感覺就是很溫馨舒適。

不過店家的地點有點偏,至少離大眾交通工具站有點遠,還有營業時間似乎有點短,那天店家只營業到晚上八點而已,據說是因為沒找到店員可以輪班,希望他們能夠順利找到好的店員。店內有提供輕食,看別人吃時覺得好好吃喔,下次要去試試看。

可愛的小咖啡店喔,要是能離我生活圈近一點多好。

 

店家資訊:

Woo's Coffee
台北市敦化北路三號177-F
(就在小巨蛋或是台北體育館靠北寧路的那一面的看台下,比較靠近南京東路。還是找不到的話,千萬記得打電話!我那天也是打電話問路才找到的,不然這種地址誰找得到啊。)
02-2570-2987

arrow
arrow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