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11/5-9
地點:日本北海道道東(釧路-帶廣)
旅行社:上順旅行社
旅遊伴:同事AB二人

旅遊行程如下:
Day 1:
台北--釧路機場--丹頂鶴--溼原公園--阿寒湖溫泉飯店

Day 2:
搭船遊阿寒湖(看瑪麗魔島)--硫磺活火山--神秘摩周湖--美晃嶺(展望台)--狐貍村--層雲峽溫泉飯店

Day 3:
大雪山層雲峽國立公園--大小函峭壁--旭川--雪之美術館--拉麵村--札晃(大倉飯店)

Day 4:
北海道舊道廳--北海道大學--小樽運河、北一硝子--惠庭啤酒廠--鮭魚館--Sahoro森林渡假村

Day 5:
柳月銘果廠--帶廣百貨公司--幸福車站--帶廣機場--台北

其他說明:
這是我第二次拜訪北海道,第一次去時是跟親愛的大學死黨去的,主要玩的點都是道南,從千歲機場進出,這次主要是道東到道南,巡遍了道東三大湖,非常漂亮,景色好廣好漂亮,天氣也很幫忙,從晴空萬里到下大雪全部遇上,非常幸運。20mm的鏡頭效果超讚,在這次旅行中我拍了第一捲正片,第一捲Fuji Relea底片,拍得開心玩得也非常開心。

前一次北海道之行沒有寫遊記,這次雖然事隔半年才寫,就當作是一次美好回憶的巡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