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很少開大銀出門,因為技術不佳且停車位難找。

上週四心血來潮開大銀出門上班,正要爬上公司後山的陡坡上時,眼角瞄到一個影子慢慢地從我的右手邊爬過來,當時坡陡路小,不敢分心太注意牠,沒想到牠悠悠哉哉地爬了過來,是一隻紅色的大蜘蛛!!!!

這隻紅蜘蛛長相秀氣,有著修長的腿、纖細的身子,有俄羅斯美女的味道,粗估身長大約有10cm(沒有機會將她的腿拉直量一下),若是在野外看到我可能還會好好稱讚她一下,可是,她當時爬在我的擋風玻璃上,而且是內側!不是在外面啊!

她優雅地在我的面前爬過來爬過去,我趕緊將車窗打開,希望她爬到邊邊會自動跳出去,結果聰明的她又慢條斯理地爬回來,就在我的面前晃呀晃的。我的三魂七魄已經嚇得快出竅了,不管車子是怎樣斜在路中間,隨手拿起CD封套想將她「趕」出車子,沒想到這位紅衣女郎居然縱身一跳,跳到我的方向盤上了,此時要不是有安全帶綁著我,應該直接跳車了吧。

還沒來得及解開安全帶,紅衣女郎往我身上又是一跳,當場我嚇得快要掙脫安全帶站起來,她斜斜地飛過我的腿邊掉到駕駛座下,低頭一瞧她已經爬走了,不知道躲到哪兒去。剛巧此時同事上來找我,覺得我怎麼停個車停這麼久還不下來,我驚慌地解釋剛剛的驚恐情況,在同事的指揮下把大銀停好,嚇得東倒西歪滾下山去上班。

這幾天沒再看到紅色身影,不知道她到底還在不在車上,嗚嗚,怎麼辦啊?


同事建議:送大銀去全車美容,可能可以找到或趕出蜘蛛。
爸爸建議:在車上點起高級檀香,可以燻跑蜘蛛。
妹妹建議:把大銀開到大太陽下狂曬,把蜘蛛曬跑掉。

別跟我說沒圖沒真相了,在那個當下誰有心情拍照啊。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