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氣氛的店內裝璜,只是燈光很暗不好拍照,這張有點輕微手震,請見諒。本篇所有照片皆為小恩+50mm+Fuji 100。

這一年多來常常去新竹市圖報到,沒辦法,我是天生的書蟲,沒書的日子簡直無法過。

但我也很愛美食,常常在去市圖的路上發現這家餐廳,但苦無機會跑去嘗鮮。一月跟同好一起去梅園野餐時終於讓我逮到機會參見嘗試這家美味餐廳─卡巴尼那義大利媽媽鄉村餐坊La Capannina

據說已經開業15年之久的卡巴尼那,價格算中上,但口味很特別。最經典的就是這道:富爸爸鮪魚Pizza。餃子狀的Pizza啊!口味相當濃郁哦。切開來濃濃的Cheese會流出來耶。不過一旦切開熱氣跑掉,腫腫的餃子隨即縮水變成扁扁的。裡面包了很多鮪魚和洋蔥,別看它不大,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肚子裡裝滿熱氣和鮪魚的胖餃子Pizza,樣子真可愛。


切開來裡面的Cheese流出來啦,口水也跟著快滴下來了呢。

另外我覺得大推薦、超好吃的就是這道開味菜─俄力岡香草手工麵包。據說新竹只有這家和園區三期的法蜜樂有做這道菜哦。卡巴尼那將這道餅配上美味的白醬(對不起,醬名忘了)再配上煙肉一小片,味道相得益彰,值得品嘗。

 

那天還點了一道紅醬的義大利麵,忘記餐點名稱了,但它的紅醬不是只有蕃茄醬,還有加入Cheese,是濃口味的紅醬,獨特又好吃。

 

店家的服務態度很好,看我們拿出相機來,還特地幫我們擺好餐點以便拍照。因為拍食物或搞笑時冷掉的湯也幫我們重新加熱。濃湯略鹹,但口味很不錯,我很喜歡(大概我口味算重的)。沙拉的份量還不錯,是略酸的油醋醬,很爽口。附餐的甜點是提拉米蘇,很細柔,水份很多,也蠻甜的,若是能配上咖啡多好啊。有在餐廳中看到很不錯的咖啡機,可惜那天時候已晚,不敢點咖啡來喝了,殘念~

 

餐廳資訊如下: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二段73號
電話:03-5321640
有營業時間限制哦,若非正餐時間可能休息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