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就在新竹市圖(也是文化局)對面,不是很起眼,招牌也不大,裝璜很清爽,有大片大片的窗戶,讓人感覺很好。要不是May提議要來吃看看,我之前根本沒有注意到這兒有一家餐廳呢。

餐點還不錯,口味雖不特殊但也不會讓人吃了有失望之感,份量也充足,一份全餐二百多元,在新竹這個高消費的地方算是中等價位。那天我點的紅醬義大利麵口味不錯,雖然不像卡巴尼那的重Cheese口味,但紅醬的爽口很不錯。洋蔥湯也是走清淡口味的唷。好久沒吃到洋蔥湯了,好懷念的湯品喔。


全餐有附湯和麵包,餐後有飲料。附餐飲料出乎意外的好喝,熱奶茶是真的用牛奶煮的,不是用奶粉或是奶精泡的喔。

 


口味不錯的紅醬雞肉義大利麵。


據說食材蠻新鮮的海鮮麵。

重點是這家餐廳好停車,旁邊的黑蝙蝠中隊紀念館也值得小小一逛喔。

 

餐廳資訊:

Ziti義式饗宴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8號
03-531 8111

 

離題說明:這家餐廳是一月時去吃的,但因為照片前幾天才拿到,所以趕緊把食記補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