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聚會都希望大家打扮美美的,或是至少穿的是「可以出門見客」的衣服。這次應大家的要求,將Dress Code改成阿宅台客風,總算是比較容易達成吧?

甚麼是阿宅台客風必備裝扮呢?眼睛浮腫的臉、亂蓬蓬的頭髮、舊舊的睡衣和拖鞋(最好是藍白拖那種等級的),大概是我們想得出來的。其實我私心覺得最具風味的應該是上寫著「XXX宮」的那種白色圓領衫,可惜這個衣服實在太難借得到了,只好作罷。

因為模樣太居家,歡樂的地點就選在小窩的歌唱室,不用擔心出門遇到熟人,哈哈。

啊啊扯了一大陣,忘記這次聚會最重要的動機是幫M小花慶生啊。對不起,我的腦袋真的一整個不中用了....(拜)


M小花生日快樂~~祝妳青春永駐、健康開心每一天。(我有抓到吹熄蠟燭的一瞬間哦)

 


高歌中的英姿。左邊小哥慎重強調:這條褲子是虎斑,不是豹紋哦。小哥為此次聚會特地買了新的藍白拖鞋,沒有穿著它入鏡真是太可惜了。

 


雙花高歌中。看我們唱得多自在~

 


本次台客冠亞軍出爐~ 其實是想模倣花爸和花媽,但我回去看了卡通後發現花媽穿得比我好看,小哥又比花爸帥太多,所以本次Cosplay大失敗。

 

那天聚會真正的主角是下面這張圖:


嚇死人的超大18" Pizza!!旁邊那個馬克杯是當比例尺用~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片的pizza,嚇壞我了。吃到現在還有一片在冷凍庫,短時間之內真的不想再看到pizza了。

 

延伸閱讀:這兒有那天大家歡樂的影片檔哦~(感謝M小花為了保留大家的形象,只放了幾秒鐘的影片在網路上,不然以後我無顏見江東父老(?)了啦。)

離題心得:有人提議還要再辦第二次耶,果然隨性點比較舒服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