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轟動的LV概念包,我實不知值錢在哪兒....

敝公司一向與時尚無緣。沒辦法,做的是冷硬硬的小蟑螂(IC),從業人員也多是工學院出身的,平常上班大家常常是牛仔褲休閒服就來了,偶而穿個裙子就被當做是盛裝了,名牌精品在敝公司是引不起太多的注意力,還不如討論哪兒東西好吃還比較實在。

但最近因為LV的概念包的合成圖(請見下圖),大家突然對LV這個牌子多點認識了起來,老板還問我LV的原文名稱怎麼念,我怎知啊,我少數買過的名牌只有保養品,而現在,已經自動降到擦Olay就很滿足的等級啦。(是說年華老去擦啥都一樣,錢省下來買機票比較值得啦)

 


老板看了這圖之後特地跑來跟我說:「這圖合成得真不錯耶。」就是因為這張圖,敝公司才注意到LV這個牌子的。

 

剛好又欣逢年底,敝公司沒啥東西可趕流行,那好吧,為了慶祝民國一百年,敝公司明年的工商日誌也來湊個LV熱鬧,來個拼接皮版的工商日誌好了。


可惜只有黑色和藍色這麼暗沉的顏色,不然好想選花色多一點的百納被花樣,這才跟LV概念包有拼啊。

欸,敝公司果然還是跟時尚扯不上太多關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