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在網路上買了Mac iPod Touch(32GB),一台要價快一萬二千元,還一次買了三台呢,刷卡時我的心都揪起來了。很順利今天就拿到貨了,只是,我不過才剛剛離開位子一下下,快遞就送貨上門了,沒有讓我親自收到熱燙燙的貨,內心有點愁悵(???)。

一向很迷Mac產品的我馬上來幫它們拍開箱照:

外箱:因為一次買三隻,連這個外箱都是Mac原廠的哦。

 

小心地打開來看到三隻iPod併排:(看樣子一箱可以裝六隻iPod Touch)

 

抽出來一看:怎.... 怎麼是白荒荒的一片?外面這層白色膠膜還黏貼得好緊,我根本不敢撕開來,因為會黏不回去。

 

因為白色保護膠膜無法撕掉,只好側面照個二張,驗明正身,就要打包啦。嗚嗚,連摸都不給摸啦~

瞧瞧人家Mac的產品就是質感佳,就是白色膠膜都摸起來好有質感啊,不是黏一張透明塑膠的保護膜就算了哦,不過,依然是大陸生產的。從側面看起來,iPod Touch好薄唷。嗚嗚,好想摸一把好想摸啊~~

 

因為是要送客戶的,只好就這樣拿給老板看今年要送的禮物,老板看了一眼幽幽地說:「公司每次送的禮物我都沒看到啊....全新的又不能打開。」嗚,我還不是一樣,一天到晚當過路財神,還要花心思把它們包得美美的再送給別人,還不是送給我認識的人呢。我這個採購偏又沒啥出息,從來沒拿過廠商送的東西,今年還被大家笑是沒用的採購,嗚嗚嗚。

花了心思在網路上查查怎麼包才好看而且好攜帶,還特地做了透明的標籤貼在右下角呢。為甚麼這張照片的顏色跟上面不一樣,因為我用的包裝紙是紫色的,而紫色剛好是數位相機的殺手色,怎麼拍都跟本尊的顏色不像,白平衡改來改去只有這張的顏色算是跟本尊比較像的,只好犧牲白平衡了。(大部份正常狀況下,紫色都會被拍成藍色)

 

哀怨雜念:包得這麼美,又不是送給自己或是自己相熟的人,真的有點心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