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慢慢逼近,14級地震就快來了,101大樓會斷三截(據說象山已經擠滿準備拍照的人潮了),我呢,則傻呼呼地待在辦公室中做我平常該做的事。

自從昨天開始,大家紛紛對於「是芥末日」有了各式發揮與想法,例如:今天一定要吃日本料理,今天一定要吃任何跟芥末有關的食物,喝酒買快樂等等,我嘛則是希望能回家一路睡到另一個世界啦。(我好睏嘛)

在此跟大家分享幾張我覺得好可愛的「是芥末日」的圖和好笑的動畫,如果有侵權,請告知喔,謝謝。


一臉很無辜的芥末啊。

其實敝小娘昨晚已經吃了芥末胡椒鹽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了。

以下再分享一篇我覺得日本人真是很好笑的「是芥末日」卡通,祝大家今天工作順心事事如意。

 

 

離題心得一下:早上跟妹妹說今天「是芥末日」喔,妹妹愣了一下聽不懂,隨即笑說:「你完蛋了。」嗚嗚嗚我向阿宅之路邁進吧,不要攔我不要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