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二張照片,是我最近收到的大確幸。

左圖是二罐分裝來的豆腐乳,只因為朋友知道我很愛吃豆腐乳,居然一大早七點多騎車把他出遊時買的二大罐豆腐乳拿來分裝給我,而且拜他一大早打來的morning call,使我那天不致於睡過頭太多,還在電梯裡遇到一堆鄰居,大家開心打招呼然後分頭去上班,這種盛況很少見呢。一定是朋友帶來的好兆頭。

右圖中的書更是讓我感動。是一位在網上三不五時隨口講幾句話,不算是熟捻的網友聽說我喜歡看書,她剛好經過二手書店看到這套絕版書,居然立刻幫我這個陌生人買了下來,並寄給我,收到書的時候我真的感謝得說不出話來。

熱心的朋友們,原來你們是我的幸運青鳥,我感謝你們。(繼續熱淚感動中.... )

希望未來我也有機會為你們做些甚麼。

arrow
arrow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