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朋友聚首兼渡過一個悠閒高貴的下午茶時光了,所以當P小花一直推薦龍山社區的古典玫瑰園的三層貴婦下午茶時,當然要在已經很滿的貴婦行程中硬是擠出一點時間享受一下高雅的悠閒時光囉。

 


很久沒光顧古典玫瑰園了,因為朋友相聚總是太吵鬧,而人家那個場地都是要靜悄悄的,太常悶笑會內傷啊。但若是一二個人的話,這個有味道的小角落是很吸引人的。

窗上的蕾絲窗簾還是很有味道的啊。(奇怪,從來不曾想過要在小窩弄一個這樣的小角落耶,大概敝小娘的氣質太粗魯,不太適合吧。)

 


萬眾矚目的三層下午茶來也!忘記多少錢了,對不起。不過服務還不錯,點心雖然無啥特色但也不難吃,只是這個量我覺得一個人真的很難全吃完耶,還是幾個朋友一起分享比較合適。

 


三個人吃完一套下午茶還覺得不夠,又再點一個鮪魚鬆餅來吃。這個我覺得不錯好吃耶。

 


另二位貴婦成員。咦?為甚麼有男生?因為小哥說他不跟我們出門就只會宅在家裡打電動,實在太不健康了。在此跟大家報告一下,小哥是一位個性開朗、喜好動物、身強體壯又很體貼溫柔有責任感的好男人,請各路年輕妹妹不要錯過這麼優質的男生。

(不要問我為甚麼不自己撿來用,是因為我實在不想催殘民族幼苗啊....嗚~)

 

ps. 聽說這家有提供網路和插座,可以帶nb去混個一整個下午,夏天來了去那邊吹冷氣真的很不錯喔。而且客人不多,很安靜,很舒服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