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應該是我少數的閃光文吧,哈哈哈哈!

話說敝小娘的生日在12月中旬,離大家互送禮物的佳節不遠矣,往常都是我辛苦拎著蛋糕頂著寒風回家孝敬家人蛋糕,恭祝爸媽聖誕千秋,不過今年很幸運,收到幾位好友從遠方送來的禮物,很少受到這種寵幸的我當然要來閃光一下囉。


首先,這是來自京都的禮物喔!有可愛外盒的聖誕餅乾和超可愛可以拍照的扭蛋小相機啊!餅乾好吃,不很甜,跟我們以前印象中的日本點心比起來好吃多了,我吃掉上面那個星星喔。旁邊的扭蛋相機實在太可愛了,背蓋可以拆下來,放在小DC的鏡頭前,可以當濾鏡拍出很有意思的照片喔,不過因為它太小了,單眼的鏡頭太大會漏光,就不是很適合了。

 


這就是用扭蛋小相機當濾鏡拍出來的照片,很有意思吧。左邊是我亂拍桌上的假花,右邊是有名的新竹火車站!

 


來自國內外朋友寄來的卡片,據說還有一張還在半路上,我好祈待唷!如果收到一定立刻補上。友人的卡片裡不但寫滿了祝福還貼了好多好可愛的貼紙,收到時超開心的呢。

 


別小看這顆糖,它可也是從京都來的唷,到現在還沒捨得吃呢。

 


以下是慶生用的蛋糕,今年買了元樂的新產品:葫蘆型和蛋型的千層蛋糕,都很好吃。嗜吃甜食的爸爸非常喜歡,大家特地留了一半給爸爸,據說他在一週內把這些蛋糕通通吃光光了。

 

今年真是幸運啊,謝謝親愛的朋友們,啾~~ (飛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禮物 蛋糕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