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窩是個有點年紀的舊公寓,雖然格局採光都很好,可惜前屋主非常喜歡到處貼東西,所有窗戶上都是殘膠,加上空了一陣子,紗窗也破損了,地板上當然鋪滿了厚厚的灰塵,更可怕的是浴室,年久失修又積垢的樣子害我剛看到時有點手足無措。更不要說後來重新粉刷甚麼的,灰砂和油漆痕更是讓老窩的髒亂達到小型沙爆後的程度。

二話不說,立刻決定請專業人士來打掃,有鑑於之前曾經遇到不是很專業的清潔人士,這次裝璜師傅請來的格上清潔真的很專業,26坪的房子從頭洗到尾,派了四個人從早上八點洗到傍晚五點半,地板洗的晶亮不說,恐怖的殘膠幾乎全部洗淨,整個房子看起來就像新的一樣,尤其是原本讓我有點怕怕的浴室,經他們清洗過後渙然一新,讓人用得開心又放心,真是太好了。重點是價格實在,這樣全戶大清潔收費$11,000,對我而言簡直是價廉物美!

可惜當天他們沒有帶名片來,倒是大方送了我好幾條好用的抹布,號稱除了不能擦臉之外甚麼都能擦,而且真的好用。抹布上的聯絡電話如下:

格上清潔  0917233877

 

強烈建議如果是裝修後的大型清潔,請讓專業的來,真的!另外他們也有承接年前大掃除工作,但是那是超級熱門時段,如有需求請千萬千萬要先打電話預訂,不然絕對排不上的唷。

因為這家清潔公司在網路上沒甚麼資料,有需要的朋友請打電話洽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室內清潔 清潔公司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