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出遊直到要出發前都沒有明確的行程,只知道先進香港、再進大陸,主要目標是廬山,大概路線已知,來回香港的機票確認了,但詳細時間、住宿、火車票等啥都不太確定,完全隨心所欲看當時狀況而定,徹底實踐「自由」的真諦。

May不愧是自助旅行的專家,雖然只有大方向確認其他隨意,但是車票怎麼買車站怎麼走、哪兒好吃好玩、該血拼該省錢,她可是一清二楚,經驗老到,完全不像外地人,連講話的口音都切換自如,真乃強者。而且很是難得的是居然10天都是好天氣,以May和我過去一起出遊的經驗通常都是下雨,不得不再次稱讚一下May挑的時間好啊!

這次神豬香辣之旅能夠玩的這麼開心、輕鬆愉快,完全拜May所賜,特此歌訟一番~~

 

 

另外,還要感謝皮皮芽芽借的背包衣服腳架保養品,若不是有這些好東西,我的行李應該會直接壓倒我吧。

也一併感謝同事的幫忙,不然落跑10天,老板應該會直接叫我回家吃自己吧。

不過因為本次旅行多是血拼和吃吃,才剛回來怎麼就想不起來這10天到底做了啥事了呢??(迷惘中...)

創作者介紹

片刻、瞬間、不知所云...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hsiao
  • 哈哈,小case啦,想要散心花錢找我就對了,保證該灑錢的時候,絕不皺眉頭,但是該小氣的時候絕不多花一毛錢,呵呵!
  • 這正是自助旅行的高手才能到達的境界啊。套句儉遊的話,把錢花在刀刃上,玩得開心又有收穫,才是旅行的最高宗旨啊。
    當我想散心花錢時絕不會忘記妳的,哈哈哈。^_^Y

    貓熊麗麗 於 2008/10/22 21:2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