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旅遊也很喜歡拍照片,總是很想把那一瞬間的感動留下來。按快門不難,但拍得有點”內容”卻是不易,剛巧同學要去報社大的攝影課,我就跟著去囉。

課 不貴,18週的課才收3000元,好多老師輪流上,還有外拍活動,這些前輩同好們還成立一個校園社團,有自己的網站呢。為了這個課,我特地向朋友借了一台單眼底片相機:Nikon N8008/F801,這一個多月來每周帶著它到處跑,並且多多練習,總算有一點小進步了,非常開心。

自從上了攝影課,我的生活與心情有了改變:1. 假日不再睡到中午才起床了。因為中午拍不出東西來。2. 有動力出門去戶外逛逛。3. 有一件讓自己有成就感與興趣的事情可以做,比較開心。4. 跟人群有交流,覺得視野比較大。

當然,攝影是一條很長的路,也是一個很花錢的嗜好,我會視能力所及,儘量不在設備上做太多太重大的投資,免得自己三分鐘熱度過了就慘了。

希望攝影也為我開另一扇窗,看見以前看不到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