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我把頭髮剪短了!

這真的是一則大新聞。我從來沒留過短髮髮型,除了學生頭。之前頭髮長及臀部,有些小不方便,年初時剪短一些,後來又長到及腰,天又熱,心一橫乾脆整個剪短好了。

剪掉一長段頭髮一點也不心疼耶!而且好輕鬆,好開心,一剪完我在鏡子裡看到新的自己,就好喜歡唷!而且截至目前為止,所有看過的人都說讚,都認為我早就該剪短髮,留短的比長的好看呢!連嘴巴很壞的牛郎都覺得我剪了短髮之後變的超好看的哩。唉喲,有點不好意思了。

請嘉瑩幫我的新髮型留個照片,不知是她太會拍照,還是巧合,這張新照片把我拍得很漂亮,掛在msn上被兩個攝影學長問說要不要當人像MD,害我心裡暗暗開心到不行,完全變成一個虛榮膚淺的女人啦。

真的是,一整個的開心~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