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很可愛的小店是石公介紹的,她大推這家的派和麵包自然又好吃,價格也不高,食材新鮮,而且老板超有趣,所以我們特地來光顧。

 

菜單嗎?嗯,就貼在門口玻璃上和畫在牆上的黑板上,喜歡甚麼自己點,如果老板來了,還會跟你說:自己來啊!咖啡自己泡來喝啊。這是不用錢嗎?哈哈哈哈。右邊是我點的蔓越莓優酪,顏色漂亮又好喝喔。

 

那天石公點了超濃郁的熱巧克力,是用煮的唷,非常香濃,看起來小小一杯卻活力十足,如果是冬天或是嗜愛甜品者,這個飲料絕對不要錯過喔。石公還點了鹹派,我則點了我最愛吃的蘋果派。鹹派軟硬適中,不油膩,單吃都好吃。蘋果派走自然風,內含很多很多的蘋果片,但沒有很多的肉桂粉,且並不很甜,不是一般常吃的蘋果派,因為不甜膩,要不是我已經吃過午餐,再吃一塊也沒問題,哈哈哈!

 

很大方的店員聽說我第一次來,立刻送上一大盤各種口味的麵包塊供我試吃,我只嘆我的胃真是不夠大啊!這家的麵包是家庭口味自然風,吃起來天然又不膩。還有自製的Sorbet,老板也大方請我們吃了!來一趟可吃了不少東西啊~~~

 

店小小的,但有地方可以坐,也有歪5(five)可用,場地雖然不大但很溫馨,我很喜歡這家小店喔!

那天後來還發生一件妙事:老板的朋友來找,二人相約去附近吃飯,此時店員已下班,老板自己要出門,居然就叫我跟朋友幫他顧店,說他10分鐘後回來,結果他前腳走後腳客人就來,還來很多不同人,我和朋友慌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第一次去,不知道麵包的價格啊!有位熟客小姐直接就從架上拿了麵包,把錢留在桌上再壓張字條就走了,帥透了。後來老板回來,我笑著喊說老板你再不回來我要搶劫這家店了啦。根本就不知道怎麼顧店啦~~

當然等我最後走時是要買點麵包的,老板大方地買三送二,讓我吃個夠,還說早早賣完他早下班,沒問題!哈哈哈哈。

 

店名:

Quichez 派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14號, Taipei, Taiwan 106

老板電話:0985 347 011 (老板常常來店裡咬個自家的麵包騎個小腳踏車就出門了,有事一定要打手機喔!)

營業時間:7:30 - 21:30

arrow
arrow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