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顧一下當年幸福的舊金山之旅!其實拜同事所賜,我在舊金山過了三週非常幸福快樂的日子,現在還常常翻閱當時的照片,非常想念那段自在開心的時光。

請原諒敝小娘年紀大了愛回憶吧。哈

======原文如下======

標題: SF的第一次: My Drunk
時間: Fri Nov  3 15:30:41 2000

這次的出游時間實在有點長, 沒辦法採取歷時制來寫, 所以這次打算就特別的事件來寫寫我的舊金山,
希望能夠精簡又精彩囉.... :)

加州是個盛產葡萄的地方, 當然也盛產酒囉.....
本來有點想去舊金山北邊的Napa去看看酒廠的, 不過因為沒空所以沒去成....

說到酒, 想起我在舊金山開的洋葷兒~~

在舊金山的街頭, 和一位帥哥一起分享一瓶酒, 好像是Apple Cider的樣子, 沒有杯子, 就挖開瓶蓋直接喝, 好粗曠吼~
剛開始時不知道有酒, 帥哥很禮貌地讓我先喝一口, 問我感覺如何, 我說: 很像汽水耶, 這是啥東西? 為甚麼喝起來喉嚨熱熱的? 才突然發現, 嘩~ 酒精有5%喔~
想想, 5%實在不高, 總不好在帥哥面前漏氣
當然是他一口我一口地喝, 只差手上沒有叼根煙, 那就更爆了些...

可是敝小娘我是非常少碰酒精的人, 區區5%的酒精, 一整瓶酒喝不到1/3 居然在半個小時之後發現地板站了起來, 胃裡所有的東西都想要奔騰而出連話都說不出口就快快找了個地方蹲下來休息眼前都已經看不太到東西了說, 哇~
帥哥來拉我的手時, 我連英文都說不太出來了~~

還好還好~
雖然胃很難過, 不過腦袋還算清楚, 而且帥哥不是壞人, 還小心地拉我的手回家~~

當然, 沿路上都看我走沒兩步就要吐的樣子, 真是有點失態...



嘖嘖....看來, 敝小娘我還真不是喝酒的料....

註記:
這是我在SF的第一次之一:
1. 第一次喝醉
2. 第一次和帥哥喝酒
3. 第一次在街頭喝酒
4. 第一次和異性同喝一瓶或一罐飲料
5. 第一次喝這種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