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ends
六人行(Friends)是一部我非常喜愛的英文影集,溫馨、好笑,且貼近真實人生。事隔多年,我終於完整地看完十季,差不多有420集。戲到最後大家交出鑰匙,象徵六個人的人生階段在此結束,大家將會進入下一個很不一樣的階段時,我感到熱淚盈眶。

人生是條河,一面流動一面也出現高低段差,每個階段都有不一樣的風景與韻味。雖然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但我心裡仍然期待有一天,我也會擁有這樣堅強寬容的友情,直到盡頭。

這兒有六人行十季(十年)的劇情大綱。

這兒有篇影劇魔人Sean Woo所寫的『六人行』評論,很詳細又很得我心,尤其又收集了很多很棒的照片,值得一看。

這兒有個六人行的論壇,討論了一些我之前沒注意的細節。不過是對岸的唷。

好好地看完一次之後,又很想從英文字幕再開始看第二次耶。嗯,Friends不旦歌頌永恆的友情也是學英文髒話的好工具。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