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跟電腦有關的工作的人一定都知道,電腦是有靈性的!!(認真貌)

舉凡安裝新電腦時先對電腦恭敬合掌、開工中元拜拜時必祈禱電腦闔府平安、在機房內遍佈乖乖包(必是椰子口味的,千萬不可弄錯)等行為,絕對各MIS人員不可或忘的必要活動,若有閃失,必會得到現世報。

不過,也許是因為公司內所有的電腦都經敝小娘的手,有時候真的會有種感覺:電腦是會認人吧。

 

今天下午敝家協理要在電腦上填寫請購單,奇怪,明明游標就移到那一格了,卻怎麼也填不進去。協理看我在忙(當時忙到火燒頭了),不好意思麻煩我,只好請他的助理先幫他看看,妹妹常常填寫,一定沒有問題的。只見妹妹進去一陣子後出來用奇怪的表情看著我說:「奇怪,真的不能填耶。」我愣了一下,在我的電腦上開一個新畫面問她是不是長這樣、是不是這樣操作的,妹妹點點頭說:「對啊,我就是這麼做的,而且我做過很多次,從來沒有遇過這種情況啊。」

我想一秒,猜想是不是設定有問題,就進去用協理的電腦試一下,妙的是,同一個畫面,我直接打就把資料填進去了,完全沒有任何問題。協理和妹妹站在旁邊看我操作一切正常,完全傻住說:「怎麼可能?剛剛真的不行啊。」我只好二手一攤說:「唉,大概我太凶了,連電腦也怕我啊。」(冤枉啊~)

這再度證明了一件事,就是電腦真的有靈性,不但愛吃綠色食物,也會認人的喔。(這時是要感到「究甘心」嗎?)

 

離題心得:下週又是年度重要拜拜大日,我會備好很多種綠色食物供各位電腦享用,請電腦們一定要乖乖的哦~(雙手合掌虔誠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