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neroli (不是握在手裡, 才最幸福) 看板: globaltravel
標題: 2003新野望--京都奈良行(樂) V
時間: Tue Jun 15 16:14:35 2004

最後一天到了奈良。

好不容易到了靜觀莊,意外發現這真是個好地方。丟了行李馬上跑出來亂亂逛。

奈良很小,主要就是奈良公園。公園非常大,裡面還有些神社,還有山,還有很多大樹,還有很多野生的鹿亂跑。我有買鹿餅請鹿吃,可是鹿都亂吵亂推,害我差點被推倒,惹得旁邊的老太太們都在笑,真糗。另外還買了熱烘烘的烤地瓜吃,因為這天很冷,烤地瓜就算不吃握在手裡都很溫暖呀,還帶給我安全感。但因為太大了,後來剩下的部份就捐給鹿兒們了。奈良公園還有個知名的夫妻神社,很多夫妻在此祈求永生永世都在一起喔,兩旁祈願的旗子飄呀飄,每個都是最深的承諾與甜蜜的渴望,看了真是小感動。


好多大樹和廣闊長路的奈良公園。

 


公園中的好吃又現實的鹿兒們。


爭風吃醋的鹿。雖然牠們的角都已經被磨圓了,但被頂到還是很痛的喔。

 

在這兒遇到一個怪怪中年老頭子,他不會英文,我不會日文,他還是可以跟我搭訕耶! 他拿了一個快要是古董級的相機請我幫他照像,然後自己跑遠遠地照,這樣人在照片裡只有一點點呀,怎麼照哩?他幫我照的也都很恐怖。我猜想,這個老相機該不會是他的「專業搭訕工具」吧?好不容易才找到藉口擺脫他,否則我都不用玩啦!

可是後來下大雨了,非常大的雨,我的外套雖然可以防點水,可是褲子鞋襪濕了,冷得要命,只好趕快跑回旅館烤乾,免得大感冒。(啊~原來我就是這樣才會回台灣得流感的)

奈良公園有很多很大很大的樹,因為公園很大人潮分散,偶而可以逛到完全沒有人的地方,忽然遺世獨立,啊~ 說不出來心裡那種灰色是怎麼回事。真是,好生羨慕奈良人有個這麼棒的公園。

因為奈良不大,鬧區也就一條街而已,一下子就逛完啦。奈良的名產居然是墨耶!真意外。還在買墨的時候遇到一位仙風道骨的老爺爺,居然會講英文,還告訴我墨要怎麼看,還跟店家嬸嬸一起說我長得漂亮又好像日本女孩子,還以為我還在念書,啊,哈哈~ 有點小尷尬跟得意啦。

可愛的小奈良完全沒搭任何公車,就靠兩條腿逛來逛去就逛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