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版摩西夫婦祝大家佳節愉快~

今年的冬天真的超暖,氣象局一點都沒說錯,12月的日子居然白天仍然接近30度高溫,讓人不禁懷念起以前冷冷的冬天和暖暖的火鍋。前一陣子略冷了一點點,家裡煮了速成羊肉爐,我才喝了二碗,第二天就輕微流鼻血了,天啊。

雖然沒有冷冷的冬天和年終氣息,但是好心的同事還是遠從香港帶了可愛的拐杖糖請我們吃,在此以新版摩西預祝大家佳節愉快。

我也搞不清楚左側的「偽」豹紋熊(? 還是老鼠?)到底是甚麼動物,這隻是幾年前朋友送我的禮物,帽子還可以脫下來喔。它其實是吸鐵,為了要讓它能站起來又撐住拐杖糖,可是花了我一些心思。左邊的小龍是我去年去大陸玩時保的旅平險送的,很可愛。可是同事說降子看起來很像娶了一個胖太太,吼,這麼可愛的胖太太有甚麼不好?我才不喜歡冰山美人呢!


來一張側照。還是很可愛耶,嘻嘻。

 

離題心得:還好攝影前輩或老師們不知道這兒,不然看到我只拿著小DC拍這種東西,會很傷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