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是我一面燙小豬腳時一面畫的俯視圖,有沒有很有感情?

明明是夏天,外面那35度的烈日騙不了人啊,我卻在家進行老人活動-燙豬腳(學名:足浴)。我的小豬腳從去年十二月扭傷腳踝之後一直沒全好,走站久一點就一付骨肉分離腳踝脫臼的怪異感覺,有時嚴重到連鞋子都提不起來。看了好幾個醫生,都建議我要暫時不穿高跟鞋,不要拼命用腳,要多休息並熱敷。

說到熱敷我總是懶,去哪兒生熱毛巾啊?熱度維持不久且濕濕的感覺總嫌黏。聽了Pinky的建議,原對PhilXp的紅外線機非常心動,但想想最近錢花得兇,還是先忍一下好了。再想到不趁暑假我會乖乖待在屋子裡避暑,天一涼我一定又會亂跑,到時這雙小豬腳不給我操壞才奇怪。所以先聽May的建議,這幾天每天乖乖煮一點熱水,拖出我那超大的粉紅色水桶,在這麼炎熱的夏日裡進行燙豬腳的活動,熱水中加了酵素,燙完還記得擦點乳液,希望我的小豬腳們可以變的白白胖胖又健康!

剛剛燙得我一面吹電扇一面流汗,這也可以當做是一種懶人運動吧?

因為無法知道水溫,都用手來測試,發現水溫要熱到手放進去一秒後會有麻麻的感覺,大概可以燙個10~15分鐘,才比較有效喔。如果只是摸起來熱熱的,根本沒有燙熟熱敷的感覺啦。

希望我有足夠的耐性泡上一個月,再來報告燙豬腳心得!(認真,這次是真的認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