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因為和日本大公司有往來,有幸吃到台灣好久不見的Mary's Chocolate呢。

二月時日本客人來訪先送了一盒大盒的Mary巧克力禮盒,這個月同事去日本出差,又帶了一盒小盒的回來,二盒的口味不一樣,包裝也不一樣,果然不愧是日本禮盒,包裝好精緻哦~


上次客人送的是藍色盒子,也比較大盒,這次是白色燙金的盒子,也很典雅。

 


開盒全體大合照。一打開盒子就有一股濃濃的巧克力香撲面而來,這次的口味和上次藍色那盒很不一樣呢。

 


中間那二塊看似三片連在一起的「三連霸」據說是這盒的特款,只有這款禮盒有喔。同事吃了一塊,很哀怨地跟我說:「很甜~」(不如他預期吧。)

 


我吃的是這顆「融化的心」口感居然不錯,沒有甜到膩,意外地好吃呢。

 


盒內附有一份DM說明,右邊列出四種禮盒,右側二種巧克力禮盒都因為日本客人與同事的善心,都吃過了喔,嘿嘿。(雖然沒有特別愛巧克力,但吃到美美又高級的食物,還是非常開心)

 


這是上次吃到另一種比較大盒的巧克力禮盒,我只記得都很甜很甜很甜.... 日本人真的很愛吃甜唷。藍色燙金的盒子好像比較漂亮耶。紅色櫻桃巧克力有含酒喔。

 

精心預告:人家我有好朋友特地送的日本點心等著我開箱呢,下週出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