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生在貴族家庭當然就沒有機會享受貴族生活,但好歹生在現代,靠著朋友的愛心與交通的便利,幸運地吃到京都直運的皇室御用點心啊~幸福滿分~

來來,馬上來個開心的開箱照實錄:


看到了嗎?來自京都祇園的抹茶果子喔。旁邊是可愛的紙提袋,上面的圖案好可愛,我好喜歡喔。(因此胡亂拍了很多照片,還好底片不要錢)

 


外包裝的正面與背面。期待期待啊~這家都路里可是京都有名的和果子店哩,多年前自己去時,還捨不得買。(當然一方面也是怕太甜吃不下去,而且錢都留給草莓蛋糕了,哈哈哈。)

 


啊,原來拆開來裡面是這樣子的,二排抹茶點心喔。

 


一根根小包裝很精緻呢。打開來,一陣抹茶香,原來是抹茶捲心酥!中間的奶油餡填得滿滿的哦,不偷工減料,也不會爆甜。(感謝同事小叮噹協助拿好捲心酥,雖然一拍完馬上咬下去!嘎吱~)

 

抹茶捲心酥口感酥脆,帶點抹茶的苦味,茶香味很濃,難得吃到不甜膩的京都點心,真是太好吃太滿意了啊(握拳噴淚貌)。連美食同事小叮噹也大稱讚:「好吃耶。」(不要問我小叮噹為甚麼有手指....)

 

離題心得:看了本篇文的照片數量之後,發現我對吃真的有很深的感情啊。好像旅遊文都沒貼這麼多照片耶~(抓頭,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